照片&相本

Q1 可以購買包套但不要相本只要檔案嗎?
  紐約婚紗的包套服務即包含相本等內容,因此無法單買檔案。

而公司方面,與廠商公司有相紙合約,所有一定合輸出相紙沖量,紙張數量越大,所以可爭取量大,折扣越多。
Q2 在紐約婚紗挑選照片時會不會施加壓力? 如果不加挑可以嗎?
  紐約婚紗的服務人員會站在客戶立場為客戶建議挑選方式,不會施加壓力於客戶,請放心。

挑照片的方面,您按照原定包套內容挑選,不加挑任何照片是很合理的行為,但若您覺得照片滿意並在預算範圍內,紐約婚紗也非常歡迎您加挑的。
Q3 什麼是一組照片?
  紐約婚紗一組照片是指經修片完成的底片檔案與輸出完成的一張本組照片。
Q4 紐約婚紗的照片上層是否有特殊處理? 需額外付費嗎?
  紐約婚紗的照片上層均有淋膜表面處理,使照片具有防水、防氧化的能力,讓相本照片可以保存更久,並且無需額外支付費用。
Q5 什麼是全滿版?
  紐約婚紗的全滿版是指以完全尺寸的照片與原稿一樣,照片四周沒有留白,也沒有加上任何文字和美編。
Q6 如果在校稿確定後,才想要改變美編方式需要付費嗎?
  在相本送印之前,紐約婚紗的美編設計師會與您確認美編;若您確認之後還需更改美編,這部分紐約婚紗會酌收工本費。
Q7 挑選照片需花費多少時間呢?
  挑選照片一般而言,需約2~4個小時的時間,視個人狀況而定,建議您用過餐後,再過來紐約婚紗挑選相片。
Q8 什麼是電腦修片? 修片的服務範圍為何?
  您挑選出來的照片,由於目前全是數位化了。修片的範圍以自然為主。臉上紋路、身形,均會以最自然的原則作修飾。
Q9 選片時,毛片是否可以「自由」排比選擇,不受外力因素干擾?
  紐約婚紗,選片時是以電腦選片順序排列,並不會干擾您選片,而服務人員只會站在客戶立場,為客戶建議挑選方式及美編方向。
Q10 照片不滿意可否「重拍」?什麼情況下照片可以重拍?
  重拍都是在於事前的溝通未做好,加上輸出前並未讓客戶校稿,紐約婚紗對於這種狀況是相當少見的。我們有提供不滿意重拍,但是這種情況是很少見的。
Q11 可以透過網際網路校稿嗎?
  公司有提供網路校稿的服務,讓遠程的客人不一定要抽空來門市校稿。
Q12 挑選照片後,回到家才想再加選幾張照片,可以嗎? 但人在國外,不方便再前往店裡挑選,該如何是好?
  若您回到家後還想再多挑照片,紐約婚紗都歡迎您再回來多挑照片,若已經製作成相本時,將酌收相本改裝費用。

但挑片的部分還是要您本人親自來門市做挑選的動作比較恰當。由於照片的原始檔都很大,加上紐約婚紗的電腦螢幕均是與彩沖公司做過校色的動作,若您在家中自行挑選可能會有色差的問題。
Q13 拍照後,約多久可以取件? 如果想先取謝卡、放大框可以嗎?
  拍照之後到挑選照片之後,還會有校稿的排程,一般來說需要約一個月的時間即可取件,但還是要視您的校稿排程而定。

若你校稿之後修片是沒有問題的,放大及謝卡的部分可以先製作給您。
Q14 海外地區的運費是多少呢? 多久時間寄達?
  海外地區的運費以及送達時間會依您所在的地區不同而有所調整,可以先做運費估價。
Q15 為何海外運費比較貴呢? 為何不包含16x20吋以上的相框呢?
  海外地區的運費會因您所在的地區以及產品的重量尺寸而有所調整,所以並沒有比較貴的疑慮。

16x20吋以上的相框因體積過大,在運送過程中容易受損因此不包含在運送範圍之內。
Q16 「加挑」一張多少錢?加洗(放大、謝卡、親友卡)多少錢?
  加挑一張照片的價錢會因您所選擇的包套內容不同而變動。

至於加洗放大、謝卡、親友卡等部分,可於挑片時詢問您的攝影師或在場的服務人員。
Q17 放大照有幾張?最大幾吋?可不可以改尺寸或換別的贈品?
  放大照的張數可以依造您的需求去做更動,最大可洗到40吋放大,贈品的部分可以依您的需求來做調整。

贈品換贈品不得更改為現金或折價禮服、新娘秘書等。
Q18 放大照含不含框?框可不可自選或不滿意免費重作?
  在紐約婚紗放大照是含框,且放大框是先由設計師依您照片的風格幫您做搭配。但若製作出來您不滿意,可接受免費更換。

我們相當歡迎您提供美編設計方向予美編設計師,您可帶圖片或是雜誌給予紐約婚紗美編師,美編設計師會盡力為您調整並使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