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Q1 化妝前,為甚麼要用安瓶(定妝液)?
  婚紗彩妝跟一般彩妝不同,由於攝影燈光會比較強,所以造型老師會把底妝打比較厚,而為了凸顯五官立體感,粉底也會上較多層。 安瓶的功用就是保護您的皮膚,讓您的皮膚較易上妝,上完妝後皮膚也較不易敏感或脫妝。紐約婚紗所使用的安瓶是針對定妝效果及成分濃度較高,相當於一次的作臉療程,和一般只針對保養效果沙龍安瓶相比,更能營造出玩美妝感的效果!
Q2 為何紐約婚紗指定攝影師、造型師需要額外付費呢? 若不指定,會如何分配攝影師與造型師呢?
  指定費的收取是為了保障每一位新人的服務品質,若您支付了指定費,那紐約時尚婚紗便會將這位攝影師及造型師的檔期押下來,避免您與其它新人的檔期重複。

紐約婚紗的攝影師與造型師的專業能力是毋庸置疑,客戶可以放心地依照個人偏好加以選擇,若由我們代為調配亦毋需擔心攝影團隊的專業能力,紐約時尚婚紗會為您找出最符合您風格的攝影師及造型師為您服務。
Q3 在拍照當天上妝前,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呢?
  拍照前三天,建議您可花點時間敷保濕面膜,不僅可以讓您的皮膚呈現最佳狀況,更有助於拍照當天更容易上妝,而拍照前一天不要喝太多水,早點就寢,其他的就交給紐約時尚婚紗專業的彩妝造型師為您服務。
Q4 婚紗拍照的造型有幾個?造型費用是否包含在包套內容內?
  依照不同的包套內容,會有不同的造型數,約為4-5個造型,而攝影彩妝造型費用是包含在包套的費用內,不需額外收取費用。
Q5 拍婚紗前是否有安排與造型師拍攝前溝通?
  在紐約婚紗,拍婚紗照前會先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溝通前建議您先至紐約婚紗官方網站或婚紗平台上,收集一些資訊與圖片提供參考,可加快您溝通時間。將喜歡的造型提出來給造型師看過,這樣造型師也可以多一點瞭解您的需求喔!一輩子只有一次多做一些功課會相信大家都會拍出自己想要的!!
Q6 造型所需的安瓶、指甲油、假髮、假睫毛、髮飾、鮮花、拍照捧花、造型花環、造型腕花、造型肩花…等,是否有需另外加價的部分?
  紐約婚紗的彩妝造型,需要自付費用的只有安瓶這個部分,其他的如指甲油、假髮、假睫毛、髮飾…等並不需要再額外的費用。至於鮮花、特殊拍照的捧花、花環、腕花、肩花 花瓣…等,則需自付費用。
Q7 外拍的造型有幾套?是否可白紗、晚禮服都拍?
  外拍會事前溝通,可以依您的需求與攝影師溝通外拍造型的套數,當然可以白紗和晚禮服都拍。
Q8 外拍當天造型師是否也同行、幫忙換造型呢?
  外拍當天會有外景造型部的人員與新人同行,在拍攝的當天一起外出,更換禮服與整體造型。
Q9 為何包套內不包含訂、結婚當天的彩妝造型?
  許多住外縣市的客戶,由於迎娶時間流程的考量,於訂、結婚當天無法來紐約婚紗接受彩妝造型服務,因此訂結婚當天彩妝造型服務無法包含在包套內容,若有需要,可以向門市服務人員詢問。
Q10 跟紐約婚紗預約新娘秘書的話,訂、結婚必須到店裡化妝嗎?
  如果您跟紐約婚紗預約新娘秘書,我們將會再訂、結婚當天會到府服務唷!
Q11 訂、結婚當天彩妝造型的費用有包含安瓶、假髮、頭飾、指甲油、假睫毛等素材嗎? 還是須要額外付費?
  在紐約婚紗婚禮美學只有安瓶需要付費,其它的假髮、頭飾、指甲油、假睫毛等素材,造型師會視整體需求替您準備,不需額外付費。
Q12 訂、結婚當天彩妝造型應該在何時預約呢?
  紐約婚紗,建議您在確定訂、結婚日期後,儘快與彩妝造型師預約溝通檔期,以免好日子檔期額滿,以至於無法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