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Q1 我要如何跟攝影師溝通我喜歡的攝影風格?
  在紐約婚紗,拍婚紗照前會先跟攝影師溝通,這時可以跟攝影師要求想要的風格與方向,將您想要的風格完整提出來與攝影師溝通。您可以事先上網去找蒐集你喜愛的風格,並將照片印出來或放入隨身碟或光碟中,在溝通時請攝影師看一下!再互相溝通意見,必然能得到您想要的風格照片。

當然也可以從攝影師本身最近期的一些作品下去做挑選溝通,盡量以戶外的照片下去挑選風格,盡可能避免選用棚內照去溝通,通常攝影師會有自己拍攝的風格,必要時也能依客戶的需求而改變!相同的,也是可以將喜歡的造型提出,並以自己的臉型為基礎,資料會更為完整接近,這樣造型師也可以多一點瞭解您的需求喔!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多做一些功課會相信大家都會拍出自己想要的!!
Q2 哪個季節或月分最適合拍照?
  在台中,每個季節都會呈現不同的美感,什麼樣的季節最適合拍照,則是需要由新人個人去決定喜歡哪些風格或喜歡什麼樣的風景;但若真要推薦則是春季或秋季,因為這兩個季節的氣候是比較舒適,穿上禮服不會過冷或過熱。
Q3 可以攜帶屬於我們倆的訂情物或衣服一起入鏡嗎?
  這當然是可以的,如果可以加入屬於您倆的個人物品,可以使照片拍起來更獨特、更有您們自己的風格,建議您可以將您的構想與攝影師溝通,紐約婚紗的攝影師會提供您最好的諮詢。
Q4 出外景時造型師會不會跟拍呢?
  外拍當天會有外景老師與新人同行,在拍攝的當天一起外出,更換造型及禮服。
Q5 攝影師當天是否只拍一位客戶?共拍攝幾組照片供選擇?
  紐約婚紗的攝影師通常一天只拍攝一對新人,拍攝照片的組數會有150張以上供新人挑選。
Q6 拍照要注意哪些事項?要準備什麼呢?
  紐約婚紗在您下訂時有準備結婚手冊與拍照須知,所以不用擔心。
Q7 選擇攝影師加不加價?
  在紐約婚紗,指定攝影師是需要加錢的唷,紐約婚紗的每位攝影師,都是擁有很資深的拍攝經驗和技巧!!
Q8 若選定的攝影師臨時無法親自掌鏡,婚紗公司如何處理?
  在紐約婚紗這問題是不會發生的,若跟您敲定好時間,攝影師是不會另有安排的,但是真有突發的狀況,我們也會提早徵詢您的意見。
Q9 含不含外景拍攝?(「外景」需不需另外加價的)?
  這視您所選擇的包套內容而訂。在紐約婚紗,除了未滿20組,其餘均有提供外景拍攝。
Q10 外拍地點可到那些地方?外縣市加不加價?
  紐約婚紗的外拍景點限中部地區一天內外景的行程,但清境農場不包含在此範圍內。由於清境農場上午與下午皆會有一場濃霧,將不利於拍攝,因此建議為兩天一夜的行程。
Q11 外景的交通車是否由婚紗公司準備?
  紐約婚紗有提供外景車服務,只需貼補油資費用為500元。
Q12 如要去風景區入門票、停車費等額外費用由誰支出?
  若您的外景地點有門票、停車費、場地清潔費用等…支出,是必須由新人支付費用,因為並非每對新人皆為免費拍攝地點。
Q13 外景如遇下雨怎麼辦?如果擇日再拍需不需加價?(如造型費、中午餐費)
  若您在外景拍攝時遇天候不可抗拒因素,與攝影師討論過後,將擇日再進行補拍,紐約婚紗將不會收取彩妝.攝影.費用,但不含場地費.安瓶。
Q14 在紐約婚紗如因工作的關係,可否內外景分二天拍?加不加價?
  一般來說,紐約婚紗的攝影師及造型師一天就是服務一對新人,若您因個人喜好的場地須分兩天拍攝,那第二天的拍攝就需收取工作人員的檔期費6000元。
Q15 若分二天拍,二次都會是同一個攝影師、造型師嗎?
  我們會安排同一組攝影師跟造型師為您服務。
Q16 拍攝當天親友可否同行?
  通常是不建議攜帶親友同行,因為新人可能會有親友觀看而造成緊張等情緒產生,導致無法放開表現,而公司所提供的休息區座位有限,擔心會對新人親友照顧不周。若新人希望與親友同行,紐約婚紗也相當歡迎,但需請親朋好友開車同行,或是在外景地點等候。
Q17 照片的檔案大小多大呢? 可以放大到什麼尺寸呢?
  紐約婚紗所使用的數位相機均為高階機種,拍攝出來照片均可放大至60吋。
Q18 攝影棚拍幾個造型呢?外景又幾個造型?可以要求外景多拍一些甚至全部拍攝外景嗎?
  拍攝的整體服裝造型套數會依照您所選擇的包套而有所不同。

至於攝影棚拍幾個造型?外景拍幾個造型?這都是可以跟攝影師討論的,建議您不要捨棄拍攝內景的部分,因為這樣的造型變化度會比較大,若您是希望拍攝多一些不同場景,那麼建議您預約兩天的拍攝行程及內容,這樣才能兼顧造型與攝影變化度。
Q19 拍攝禮服的套數若想要多加一套,可以嗎?
  可以的,包套的內容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做更改,但是如要多拍攝一套白紗或禮服,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Q20 拍攝的時間大約多久?
  婚紗拍攝的時間大約是以一天10小時左右。
Q21 可以攜帶寵物一起入鏡嗎?
  若新人想要攜帶寵物一起入鏡,可於拍攝前溝通時,事前跟攝影師討論好,建議您攜帶一些吸引寵物目光的玩具或寵物零食,以便拍攝。
Q22 拍照當天需要攜帶無肩帶內衣或隱形內衣嗎?
  建議您攜帶隱形內衣(NU-BRA),這樣穿起禮服胸型會更好看。
Q23 拍攝當天如果氣候不佳,無法拍攝怎麼辦?
  拍攝當天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無法拍攝,我們保有延期拍攝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建議您在拍攝前密切注意氣象預測,只要提前一星期前向服務人員提出,即可隨時更動攝影檔期或調整攝影行程,若因特殊情形在七天內才告知服務人員,我們將秉持服務客戶的原則盡力為您調整,然而假使您在到了店面門市後,才提出調整需求,若現場情況不允許調整也請您見諒。
Q24 如果我本來安排溝通或挑衣,但當天不方便到店,是否可以安排其他時間提早溝通&挑衣?
  紐約婚紗的一切排程皆採預約制,若您已排定挑衣及溝通的時間,卻不克前來,請儘早來電告知,紐約婚紗會再為您安排其它適合您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