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套

Q1 我們已經拍過結婚照,但是想單拍攝影行程可以嗎?
  紐約婚紗有單拍的攝影包套供新人做選擇。
Q2 什麼是結婚包套呢?一定要訂結婚包套嗎?
  結婚包套是指將婚禮過程統合,包含婚紗攝影、禮服、造型以及婚禮當天的捧花、放大照片以及飾品、配件都一其準備齊全,讓結婚的新人不需要分開到不同的地方進行服務。是否訂結婚包套,則因個人的需求來做調整、搭配,如您有任何需求皆可洽紐約婚紗門市諮詢。
Q3 提供訂、結婚當天禮服幾套? 是否提供花童服、伴娘服?
  視您所選擇的包套內容而定,以一般婚紗套組的包套內容來說 ,訂結婚當天的禮服套數是白紗一套、晚禮服兩套,含花童服兩套,不含伴娘服,符合一般禮俗所需,若有其它額外的需求可以告知門市人員,請門市人員為您重新規劃。
Q4 包套產品中,純攝影與婚紗套組有何差異?
  純攝影是指沒有訂、結婚的禮服出借以及捧花等物品,只包含拍照當天的攝影、彩妝造型、白紗禮服等…包套內容。
Q5 如果我先網路上訂了包套,而後到店內可以轉換其他的包套產品嗎?
  可以的,請門市幫你替換成其他包套方案,或者重新規畫專屬於您的包套內容。
Q6 除包套產品的內容與價格外,是否還有可能要額外付費的項目?
  需要額外付費的有,安瓶定粧液、隱形胸罩、外景車的油資、攝影師或造型師指定費、拍攝地點場地費,單品與主題禮服及加選相片組數等。
Q7 不需包套內的部分產品,可以轉換其他產品嗎?
  規劃時您可以把您的需求告訴您的門市顧問,請門市顧問幫您規劃最符合您需求的包套內容,並轉換同等值的商品。
Q8 相本有哪些款式?
  紐約婚紗的相本款式會因您選擇的包套內容不同而有所調整,而相本款式則以紐約婚紗門市現場展示的為準。
Q9 什麼是娘家本?
  娘家本是在婚後讓女方家人保留作為紀念用,畢竟女兒嫁出門,無法每天在身邊就近照顧,至少有照片為伴。
Q10 底片光碟的內容是只有附送挑選的照片而已嗎? 還是全部的照片呢?底片光碟裡的檔案有包括美編後的檔案?
  紐約婚紗附贈給您的照片光碟,是您有挑選的照片檔案。有挑選的照片檔案,包含已修片的電子底片,與設計過的美編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