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Q1 網頁提供的行程是否一定要照你們提供的走呢?
  紐約婚紗所提供的行程只是建議,新人可以依造本身需求做包套內容的修改,並視當日天氣狀況來走行程。
Q2 我是國外來的客人,我該如何安排我的攝影行程呢?
  可以參考紐約婚紗官網上的線上主題包套,由裡面去挑選出你比較喜歡的包套內容與景點。建議在台灣停留時間為五天以上。
Q3 我該選擇二天或三天的行程呢?
  您可以先在網路上蒐集資料,整合您想拍攝的地點及風格,再與攝影師做溝通討論,規劃出屬於您的攝影行程。
Q4 我是海外的客人,在交通上是不是會比較不方便呢?
  並不會,紐約婚紗會根據您的需求,幫你規劃行車動線,讓您能以輕鬆且愉快的心情完成婚紗攝影。
Q5 紐約婚紗有特約酒店嗎?
  紐約婚紗僅提供代訂酒店服務。因紐約婚紗沒有固定配合的酒店,但可詢問紐約婚紗門市,是否有與酒店異業結盟的配合活動。
Q6 我是海外的客人,可以代訂機票嗎?
  紐約婚紗有配合的旅行社,可以依您的需求代訂機票。
Q7 酒店的住宿品質如何? 附近有可以逛街的地方嗎?
  紐約婚紗會嚴格幫客人挑選住宿的酒店,如有需要會介紹客人附近可以逛街的商圈。
Q8 住宿是否已包括早餐?
  一般住宿的飯店都會附早餐,建議您於飯店內用完早餐後,再到紐約婚紗服務。
Q9 一個攝影行程只能拍攝一個景點嗎?攝影師是否會帶我們去其他地方拍攝呢?
  拍攝行程可以跟攝影師事先溝通好拍攝景點。攝影師會以攝影風格豐富為原則,為您安排沿線景點規劃拍攝,不會只有一個景點。